Icatus

mhs越越猫猫头,其他平台同名或Icatus可搜到。不会在lofter上再发表。可以直接扩秋秋642383967但请不要躺列

【原创】我给你祝福

楚秋阁:

如果我是神,


我要给你祝福。


我给你黑夜做的发,


用琉璃镶嵌你的眼睛,


教那水波作你的眼神,


以来年春天第一场花红抹你的唇,


让阳光切割雕塑你的面容。


我给你此冬最后一场雪织的肌肤,


水晶来充作你的指甲,


再将满山翠色蒸成一件青衫穿在你的身上。


我给你橄榄环,


让你手持月光做权杖。


但你知道吗,黑夜会逝去,琉璃会破碎,水泽能枯竭,花能落。


阳光会被乌云遮蔽,雪会肮脏而消融,水晶会支离,青山会老。


而橄榄环将被白鸽衔去,月光会因黎明而消失。




所以我更要给你一颗永不会老去的心,


这才是我给你的真正的祝福。



评论

热度(40)